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自私的人



搭車事件再次讓我覺得手足是自私的人,以前還覺得手足還蠻正向的,很自豪自己的弟弟。

長大成家後的手足慢慢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要人配合他或她的小家庭的計畫,說難聽一點還要老媽擔任小兵。上次約了我去義大後來也沒下文默默放生我,讓人感覺不好但我也沒說什麼啊!這次是我約她一起開車北上,下周我再把車開回高雄,然後乘客名單多了小姨子,車程要去台中送客下車,現在還要去台中岳母家拿東西在用餐,這樣一來到台北的時間就要7小時吧?!加上他老婆很會拖,以一小時為單位的拖延,我不敢想去到台北是幾點,因為禮拜一要去上班,我不想太晚到台北,我跟老媽說考慮自己北上,手足知道了就生氣。

真的是一雞掰人耶!!!一不如他意就拿出工作當主管的態度以上對下;你塞人又偷偷塞行程不敢明著跟我說,我一想不對啊!我不跟妳們一起開車自己出發還要被你抱怨,沃草!

#因為在國外上班久久難得見面,說真的對台灣的事情他真的沒時間處理,所以我對他很包容。

#可是對別人這樣好人家有同樣對你嗎?

#是否時間久了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

#個性價值觀不同,一起搭車北上是最後一次!!!!!!!!!!!!!!!!!!!!!!!!!!!!!!!!!!!!

#事關他老婆都是對的。

#委屈自己、別人就是不能委屈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是他們的家庭行程,我才是來插花的。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不是我先約你的,怎麼變成以你為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