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雷包

 


雷包報告寫得好爛喔!他一直自吹自壘自己的研究,我還以為他有多厲害,收到報告書後真的會吐血!

  1. 雷包的日治時期陳玉峰研究沒有做ㄚㄚㄚㄚ!!!
  2. 竟然把我做的編號位置圖當作名詞解釋!!!有夠不專業
  3. 沒寫結論不夠專業喔
  4. 每次我看不下去就會幫雷包做他應該做的事,what the fuck
  5. 其人格特質讓人想到溫建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Mr.P是雞掰人,每次電話都講1x~30分鐘,有天晚上10點打來講公事,好吧!這個ok,但快快講完吧?他老兄又開始說他的豐功偉業⋯我跟哪個委員很好,跟哪個立委很好⋯搞得我火都起來,跟他講話越來越直接。
  2. 拜託講重點,要聊天下次請早。
  3. 還有他老兄寫的報告,似乎又是 : 跟他合作但苦活累活而兒都我幹了,他一起分享成果。唉心態要謙卑~要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