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以後就不是老闆是別人員工了,心情要調適

 





2021.10.27(三)

股票又漲了,但低的時候沒有買,高的時候沒東西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於找我報價,今天說不用了因為南美館沒錢。今天宛瑜問我說期末有沒有很忙,我跟他說我很悠閑因為沒工作,他說昭旻那裡好像有缺人(但沒要幫我介紹),他想去請育嬰假幫忙;

唉!失業好桑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到非常傷心,為什麼我會沒有工作!!!

我想工作!接案!當員工!

我的心態一直是老闆,有時很急事情安排略有不順就會想罵人。還會想控制事情走向。

以後就不是老闆是別人員工了,也不是公司或領域的資深員工,人要謙卑心情要調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