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球,讓人一眼就愛上他了。

====================================================================


2022年6月22日


沒有成就感的人通常也沒有責任感。病跟藥都在這裡。

都說中我。
社交無力,
逃避現實責任,
有不順心就想去sign out。
怎麼辦?我還要活著30年,還要籌足30年的生活費。
說自由沒那麼自由,渾渾噩噩,做的事情亂七八糟。

很怕自己30年後無法下手解決自己,要登出需要很多勇氣。

我太羨慕嫉妒恨Giselle了,我去抱怨派翠克40歲生小孩真的很嘴賤,人家的孩子我無權置啄,管太寬是毒菇。Giselle有夫有子有錢有份好工作,簡直是人生夢想啊

====================================================================

那時覺得很重要,很紮心的事,現在想想也重要,也不重要。

事的輕重緩急,優先順序,力道強弱,我通通拿捏不好。Gosh!我要是能再更聰明、優秀、更努力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