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大哭】不想搬到鹿港

 



不囉嗦上大叔圖

保羅瑞迪(Paul Ready)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Cuffs的智慧高冷但有過去不為人知的傷痛(愛玩SM)的警長DI Felix。Paul Ready之前也演過內政保鑣裡的政客,但是穿上西裝,在CUFFS裡竟然變成另一個人,演員、化妝、服飾都好強!!!!!!!!


====================================================================

心情不好每天都想大哭,我適應環境很慢,又笨拙。哀!


每天仍一直被同事叨唸搬家(沒有一天不叨念),覺得超級煩!但也沒那個口才叫他們閉嘴。我真的很膽小又愚蠢。

一個月通勤下來要一萬多元,好想通勤!

這份工作完成後對我的事業沒幫助,每次做規劃、接工作都沒有深思一切。陳德聚堂的工作我的公司無法去接,阿泰看來要整碗搬走,白白為人作嫁。

哀!這輩子大概就這樣工作不穩定。當初若是做兼職現在不用被綁在這裡,也不用煩惱搬走。

同學、學弟妹事業都很讚,我像個喜憨兒,還是到42歲才搞清楚狀況的。

還有27年!才能登出,加油!在此之前努力撐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