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心情】龍山(三)




不囉嗦上大嬸圖

茱蒂丹契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嬸,年輕時也好可愛,超級強者!!!!!!!!


====================================================================

今天或說這幾天,我在龍山寺鷹架旁等同事來上班,沒去外面熱熱的樹下等著搬東西,Edith傳訊息給我沒收到,打電話給我沒接到(但馬上回撥),出去搬東西,然後Edith臉就臭臭,還說"你應該來外面等"。話說美此我都有幫忙搬東西好嗎?拜託妳們都0910~20~30才來,我之前在外面都等超久的。傻了才曬這麼久的太陽。案子開始了但辦公室一天不弄好,不能存放物品,每天上下班都花時間在搬東西,老師們~挨。


雖然不爽,也不便,沒那個能力回嘴Edith,只好就算了。

想到要跟同事住一起,壓力就很大。兩位還每天逼問我何時搬過去住,不然就是天天叨唸搬去住的好處跟通勤的壞處。

========================================================================

我對這種事還蠻遲鈍的,人家話中話永遠都聽不出來。

但覺得兩位天天老說這話哪裡有點不對,叫我搬來是要盯我寫報告嗎?但報告我會交啊?交了就不必再念了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