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大哭】心魔

 




不囉嗦上大叔圖

璜・明努希 ( Juan Gervasio Minujín)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青年時期。眼神好憂鬱,讓人一眼就愛上他了

====================================================================



很認真地向Frances請教我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別人說了真話,自己聽了心中會難過,但也很感謝她願意跟我說。

要改!!!!!!!!!!!!!!!
要改!!!!!!!!!!!!!!!!!!!!!!!!!!!


我的心魔是 : 沒有錢會活不下去歐~
我是軟弱的人~別人一直看不起我


聽了Frances的話,我發現別人眼中的我跟我自己認為的我,差距甚大。
從今而後,我要跟擅長人際關係的人學習 : 雅則、阿泰、簡鴻鈞、念祖、旺旺。
為了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