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第六籤:風雲致雨落洋洋


 2021.09.15
去年沒有接案,今年更少(沒有),我被邊緣化,到現在不上不下,平凡無奇,還沒到60歲就沒工作怎麼辦?

2021.09.23(四)

失業邁入第七個月,接到小案4個,目視FB上每個修復師瘋狂接案瘋狂工作,是不是只有我在家裡沒案子接😢😢😢?我會不會消失在修復圈,請問我的本業做的下去嗎?我需要本業賺生活費維持社會地位跟別人溝通交流,不能一直待在家裡ㄚㄚㄚㄚㄚ

失業抽籤之:第六籤:風雲致雨落洋洋。
那天抽籤時連續抽了兩支下簽,嗚嗚嗚,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知道我還沒有為了本業付出到肝腦塗地,身體整組壞光光,於是,也不好意思說自己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哀~我需要本業支付生活費。。。。。

我有被籤詩安慰到,但是要怎麼做?從何起頭?還是茫茫不可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