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花惹法克~~努力幫忙別人,好心意卻被糟蹋


 

2021.09.23週三陪姑姑Marian Heather去鑑界,週四靜芳Joanna Jane Flower
打電話來做思想教育要我盡量幫忙她處理事情,我也說了在我可以的範圍內,盡量幫忙。
我不喜歡被敲打敲打,但,還是這是大家談事情的方式?

我很不喜歡Heather處理事情的方式,Joanna還說他當黃家媳婦時充滿委屈,委屈的情緒一直沒有被釋放。

OMG!!!!!!我有沒有聽錯????
現在是上演媳婦系列嗎?

話說姑丈都上天堂十年了,揪住往事不放真的是吃飽太閒。還有Heather又不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被有錢勢利的婆婆洗臉不是剛剛好而已嗎?但Heather是不是過度敏感,幹嘛一直揪住痛苦不放??回憶幸福快樂,好好走自己人生的正道不是很好嗎;而且事情都過去了,是在HELLO什麼??


最慘的還是我,生氣得浪費一堆時間,又打電話跟老媽抱怨,不解氣還打了這麼一大篇狂罵(好想把她搖醒,希望她很好,但我知道很難很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1.09.24(五)今天更扯,為了折扣跟Frances一起請於老師訂票要去看唐美雲,但她媽因為住院不能去,她大小姐要我幫他找人補上,我打了晚上跟一早上電話還勞煩老爸老媽,找到Marian Isabell來填補,我還不好意思跟Scarlet收錢。結果她大小姐說,我有跟你說我不去嗎?他不是老人不行,我再找我媽的朋友。

操你大爺!的去你媽媽的淡淡麵!

Frances也不跟我講清楚要找幾人頂替,我也是一廂情願的以為他會照顧媽媽不會去所以找兩人。我花了很多時間聯絡、找人,事情出包就叫我處理掉。這種做事隨便沒責任感的人糟蹋我的好心意,以後不必隨便幫助別人,幫助別人的時間、成本,我付不起納格沒責任感的人更加付不起。

TMD!!!!!! Frances 你的扣打用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