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The Aim of My Traveling: The Geography which without seeing in Taiwan

老爸身為一個上班族,但他一向覺得平日上班就累的夠嗆,所以假日一定要出門玩.因此我們家很幸運,在大家不流行去島內旅遊的年代,我們家常常在旅遊或露營.


身為島民的我熱愛台灣沒有的地理環境.~高原~峽灣~冰河~與其他類型的沙漠(這是我還沒看過的地形!),蒙古,北歐是一定要去的!籌錢去南極是我的心願.讀研究所的最大收穫就是去敦煌跟德國,算算現在已經看過的地形有:中國沙漠,U型谷,雪線,內陸河"萊茵河',內陸海"地中海"在飛機上看到的"黑海"與深山湖泊"國王湖"

China, 敦煌
China, 敦煌
China, 敦煌
China, 敦煌
 Germany,U型谷,阿爾卑斯山

 Germany,阿爾卑斯山,Jeenet
  Germany,阿爾卑斯山,Jeenet
  Germany,阿爾卑斯山,Jeenet,雪線
 Germany,阿爾卑斯山,Jeenet
  Germany,阿爾卑斯山,Jeenet


Germany,阿爾卑斯山,深山湖泊"國王湖"

Germany,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是萊因X景中的一個,作用是稅捐處

Germany,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 Mist
Germany,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Köln德意志鐵橋
 Germany,Köln,萊茵河
Germany,萊茵河,Köln,德意志鐵橋


哇!算一算有夠多!開心!!!!!!!!!!!!!!!!!!!!!!!!!!!!!!(請讓這份開心支撐我寫完論文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