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常存抱柱信~有這麼難嗎? A promise should't be take seriously?

擦屁股小姐去年因為遲到這個問題跟捧由大吵一架,基本上我倆已是老死不相往來的狀態,
在多年前,幼稚的擦屁股小姐也因為不能遵守承諾,被捧由斷交;故今日每兢兢業業的對待每一件自己答應過的事.




不過,
現在遇到了他~馬~的~一堆人隨隨便便的放人鴿子跟爽約,
爽約讓人很生氣!
常存抱柱信~是有這麼難做到嗎?

今日擦屁股小姐又被爽約,
明明開開心心的要與老朋友相聚,
但這位捧由計畫一大堆,要做的事情有ABC....要橋的朋友也有DEF,
結果擦屁股小姐問她計畫要來的時間~她想做的事是G,來的朋友是H~~我哩咧!
最後跟我的時間也是衝突,故捧由把我放下,再歡騰的去找別人充時她的計畫.

搞不清楚是捧有太爛還是我對這一件事情態度太認真太溫柔太小心翼翼,
因為是第二次被同一個人放鴿子,老實說有能力(處理)的話超想飆他髒話,或是誠懇反映一下我的心情,
因為過去擦屁股小姐橋過事情後,事情都變得更糟~不是捧油被我罵了一頓,兩人不歡而散,就是捧由一直陪小心,搞得我很不好受.

馬的~面惡心善得人最最吃虧在心裡~旦還老是擔這個惡人~
態度不對阿~小心翼翼不敢惹人生氣~瑪得擦屁股小姐你這個絕世小受~鄔ㄘ!!!!!!!!!

Fighting!!!!!!!!!!一定要改正這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