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夢到要出國 A dream of I will go abroad


我常夢到要搭飛機,夢境都很光怪陸離又透著幾分真實......醒來都讓我壓力很大.....糾結著.....到底這些事是不是真的發生過.......我是不是真的要趕去機場之類.........

昨天又夢到:我搭飛機要去大陸.

因為我媽也要去,所以在家裡準備行李,機場登機,我一直看著她,叮嚀她,怕她搭到丟掉.
到了機場,把她送上飛機後,才發現她要去的地方轉機地點是香港跟我不同;
我得先飛到台北再去北京轉機.
高雄轉台北的飛機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很像某個荒廢的...荒草蔓蔓的遊樂園裡.
某個像遊樂器材的飛機.
得!他飛不飛得起來都有問題.

但是機組人員把旅客們帶到另一邊.....喔!還真是架小型飛機!
登機囉!
驗機票時,我從背包中拿出一個公文袋,打開,
裡面有玉門關某個博物館簡介跟出入證...還有機票(堆在小背包中,快被我弄爛.....)
到了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參加研討會之類的.....
這時候我心想.....糟糕!沒帶任何大型行李就登機...............
去玉門關會冷死...................(皺眉)

去那邊再買衣服了......................(聳肩)

玉門關好遠..............要一直轉機ㄝ!..............(嘆息)

糟糕!修復工具沒帶..............去那邊一定超尷尬的...................(大驚!!!!!)

先去再說....................快要遲到了........................(聳肩)

以上是我心中的OS
而機組人員對著快爛掉的機票皺眉頭,還一邊討論........

最後咧.....我有上飛機啦,還在大陸發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劇情...........累死我了!!!!

1 則留言:

  1. 最爆笑的一次,是我夢到某個八月跟芭芭拉,尼克還有同學們要去澳洲參加某個修復工作.
    在飛機上跟芭芭拉她們聊天聊得正開心時......我發現每個人都穿厚褲子,連芭芭拉也是........我問她們為什麼,結果芭芭拉說,孩子.....澳洲可是冬天! 聽了我一整個傻眼!!!因為我通通打包夏天的衣服..........

    (結果我決定一下飛機就去買雪衣,以免凍死.........)

    這個夢超真實的!!!!!!!~~後來我告訴芭芭拉尼克,他們也笑到不

    回覆刪除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