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A birthday card for Barbara


芭芭拉小姐最近大壽,這是學生做給他的卡片.


因為之前(朝林宮)的紛紛擾擾,等學生想起來也已經是他的生日了.
用很遜的英文跟他拜壽後,還是覺得很空洞,於是就有這張卡片的誕生.
可是等她收到都要中秋了吧~(很沒誠意)

我覺得個人半身像(錢幣)超妙!等我畢業後再來玩(創作)個人半身像好了!
~~~~~~~~~~~~~~~~~~~~~~~~~~~~~~~~~~~~

最近時序進入了農曆七月,昨天晚上我在工作室時(當然只有我一個人)陸陸續續聽到一些聲響吧~但都沒看到東西

有一回又有聲響我回頭看,

我想我似乎看到一團黑呼呼的影子緩慢經過桌子間~

於是就打包東西,火速離開工作室~到一樓交誼廳繼續完成卡片
現在想想我大概在驚嚇跟幻覺中混淆了什麼吧

第二天我把故事告訴學姐,他說他曾遇過晚上搭電梯,而電梯裡的電話莫名其妙響起,還是兩次.
(如果是我大概都不敢坐電梯~雖然說每次深夜的搭乘我都是提心吊膽.....)
這裡平常就已經有很多故事了
農曆七月讓我更\\\\驚悚~希望快快過去!

BY Y.L



芭芭拉小姐生日卡

希臘人胸像來源參考~這是在德國看到,很喜歡的項鍊(~但是一條約要100~200歐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