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心情】生氣貓咪


不囉嗦上大叔圖

高橋一生是演技好的小哥。

====================================================================

早上對學姊的貓生很大的氣,貓咪把我房間窗戶的紗門擠開一條縫跑到前陽台,還好我及時抓住他,差一點就跑到戶外。

貓咪過去常常挖我房間的紗門,聽到聲音就要去制止他們,有時也會不小心跑到一樓屋頂讓我們瘋狂找貓。貓也曾把客廳落地窗紗門弄破一個大洞。但貓咪主人都用膠帶貼一貼就算了,然後跟大家說玻璃門要關上。因為住在一起忍一忍就算了。


今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概是更年期的關係一定要發個脾氣。

平日忍耐你很久了,


摔門摔窗完還想來個吵架,但想到還要住在這裏還是算了。


最想生氣的對象應該是自己

這麼大年紀還在找工作,

社交能力無,

能力太差,

收入不穩,

人生漫長,

沒有勇氣結束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