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做功德-壁畫從業人員訪談



不囉嗦先上大叔圖

我操!雖然我希望訪問是11月29日不要11月27日,但漫長的一週過去,也沒確定時間,我還以為訪談作罷了!然後!然後11月29日要訪談11月28日中午才給訪綱,

幹恁老師!我被你盤問一兩個小時完全沒有收費是我做功德,但我週一又不是沒事,你給我半天時間是要我怎麼準備這個訪談呢?!怒!!滾!!!

 #有夠不尊重人

#緝盜哭

#氣道不想給你訪問

#做功德(還好啦有薪水)

#在陰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