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再跟Zara Wilson合作,我就去死好了

再跟Zara Wilson合作,我就去死好了


  • 氣過之後也常常自我反省,我是不是哪裡說話沒到位。所以Zara一直聽不懂。
  • 雖然我嫌棄Zara社會化不足,有點白目惹人生氣,但是,會講這種話的我也是小孩子氣,難承大事。

結果2019年出了兩次車禍,修車花費約十萬元。這就是我發毒誓的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