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天森

今天一邊騎車回家一邊哭,
被人看雖小真的很難過,
之前聽到台O市政府的是一職放在心中,沒想到被我遇到。
開公司收不到款項,反正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人。


+++++++++++++++++++++++++++++++++++++++++++++++++++++++


雖然有一堆事沒做,但是這周鷹架租了(錢也花了),還是默默地去把它做完八。這麼多事擠在一起,讓人連哭也哭不出來。之前算了今年的薪水收入,本來很開心賺錢,但現在通通要重算!今年的收入變得超少,~~人生啊

這麼累又賺不到錢,我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呢?


+++++++++++++++++++++++++++++++++++++++++++++++++++++++


總O宮現在大概虧了30八,加上我的薪水可能有40。


+++++++++++++++++++++++++++++++++++++++++++++++++++++++

早上上班還在想天森,還覺得自己買得起,還想再去看一次,做個決定。

下班時,發現今年收入約2X,扣掉生活費,貸款都付不出來~欲哭無淚!心情一日震盪起伏,只好一邊哭一邊騎車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