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sign out

喔喔我的人生好想登出~~

今日諸事不順,

********************************************

2018.09.20

之前內埤海灘事件,有個婦女是直直地走進海灘被浪捲走(所幸最後還是有尋回她),網友留言她是來自殺的八,我想,也是。相較之下,我想我沒有傷害自己的勇氣,所以,有勇氣做到的人我很佩服他們。

最近腦子都是這個念頭,老是在幻想自己清除在人間的一切痕跡,然後,就可以登出了(結論是腦內小劇場只是在療傷與浪費時間)。我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對,應該珍惜自己的時間,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度過;最少,要把已經接的案子做好,不要留下爛攤子。

這是我對自己的現況無能為力改變(或不知從何改變),還有逃避眼前困難所採取的行動,但昨天回高雄家真的無顏面對祖先牌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