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無常 Impermanence Vergänglichkeit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消息,

貓咪一直生病,工作上我是負責人也背負大部分的工作與壓力了,但,還是有人把不好的情緒發在我身上(@@還好我們一周只相處一二天,我看起來像受氣包咩?!),案子進度的壓力還有對於工作的不熟悉也讓人心累。上周意外走了靠靠的第一個朋友貓謬謬,昨天才華洋溢的大學同學走了。

表弟離開世界已經一年,去年得知這個消息時,一方面是震驚年輕力壯的表弟無預警地離開,我感到很慚愧,那時我心裡想著,走得為何不是我???我過得很辛苦,反正我也無牽無掛,很想輕輕鬆鬆的登出這個世界。

不過命運的反覆無常是人無法預料的,越不想要什麼,越來什麼。辛苦奮鬥的時間長,與低迷抗爭的日子也無法縮短,但無常在這些之後來到。


昨天對爸爸大吼大叫j我感到很抱歉,老爸有不對但我錯的地方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