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林憶蓮 哭

他一切是關於你 微笑及眼睛似足你 
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其中彷彿千世紀 
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的故事 和當中意思 
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 
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 
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 

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 
如若我再次向他注視 原因只得你知 
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 
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你永不可知我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哭】因病與藥

  不囉嗦上大叔圖 喬納森·普賴斯 (Jonathan Pryce)是演技超級好的大叔。在電影【教宗的繼承】(The Two Popes)裡飾演教宗方濟各地老年時期。憂鬱的中年神父到了老年退去憂愁,轉為閱歷世事的豁達開朗,我深信教宗本人是擅長權謀鬥爭的,也表現了老人的可愛與喜愛足...